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病人能吃什麼?

糖尿病病人能吃什麼?

糖尿病病人能吃什麼?

女 | 0個月 2006-04-28 14:59:59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媽媽的血糖查出來偏高,在服用藥物後控制在6.8以下。我媽媽比較胖,她現在也不是很忌口。我想問一下,西瓜能吃嗎?蛋糕和面包之類的呢??還有油炸的東西是不是也應該少吃??對了,能喝純牛奶嗎?酸奶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了,我還想問一下,面食類的食品能吃嗎?是不是應該少吃??

醫生回復:

      西瓜是可以吃的,但量不宜多.蛋糕少吃,尤其是較甜的,面包可以,特別是純麥的淡面包。油炸的東西不能吃或盡量少吃。對了,純牛奶、酸奶都可以喝,對身體有益,只是別過量。堅持定量很重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