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為什麼我在饑餓的時候測量血糖高達9.6?

為什麼我在饑餓的時候測量血糖高達9.6?

為什麼我在饑餓的時候測量血糖高達9.6?

男 | 62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在饑餓的時候,為什麼血糖高達9.6
目前一般情況:最近空腹血糖比較高6.8-7.7,餐後血糖9.8.,原來以為在饑餓的時候,應該呈現低血糖的現象,結果一量是9.6,我無法解釋這是什麼原因?

醫生回復:

      您好,你血糖較高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患有糖尿病!饑餓是糖尿病患者的基本表現,因此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方法,如外出可帶些食物等。糖尿病朋友代謝不好,營養不能被很好的利用,當射入的熱量(糖)消耗完後,就會動用脂肪等來轉化為熱量(糖)以維持身體之,由於糖尿病朋友的胰島功能不好,因此這時的血糖是高的。這也是為什麼有些糖尿病人會消瘦的原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