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看了醫生,中醫叫厥陰病,

看了醫生,中醫叫厥陰病,

看了醫生,中醫叫厥陰病,

男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消渴,口干舌燥,得不斷的喝水,但又得不斷尿尿,最近又覺得嘴裡發苦,我一吐裡面全是血,牙龈出血,睡覺裡總是不斷的流血,一吐一口血,不斷的消瘦。

想得到的幫助: 這種病該怎麼治啊?西醫這種叫什麼啊?我會不會是尿毒症啊?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病情,我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化驗血糖血脂。考慮你的血糖方面出了問題,建議你,少食多餐,降糖治療適當的體育鍛煉。

2017-02-21 10:02 ask75092976gu 追問

我就是血糖高,醫生也說了要少食多,可我平時也不愛吃糖啊。我正在中醫治療厥陰病。厥陰病這是什麼病啊?西醫叫什麼?是什麼引起的?又該怎麼治療呢?血糖高又該吃什麼樣的樣呢?

2017-02-21 17:52醫生回答:

我是西醫,我不懂中醫。我認為就是血糖高引起的症狀,血糖高吃二甲雙胍片,積極鍛煉身體。少吃主食,多吃蔬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