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藥合適?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藥合適?

糖尿病患者吃什麼藥合適?

女 | 0個月 2006-02-10 13:33:28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母親是糖尿病患者,患有胃結石,,膽囊炎.都是操勞所致,每天許多藥都要排著吃,許多吃的都不能吃,去醫院看病,效果也不大,請問有沒有一種特效藥,治療糖尿病,不傷肝和胃,或者有其他的好方法,提供一下,謝謝大家!!!!!!

醫生回復:

      應該是慢性膽囊炎和膽囊結石同時合並有糖尿病吧?對於慢性膽囊炎和膽囊結石目前唯一的根治方法是手術治療,即行膽囊切除術,在非急性期沒必要服藥治療,服藥也沒用,相反,如果將膽囊結石排入膽總管更加麻煩,可能導致膽總管阻塞而並發膽道感染、急性胰腺炎等嚴重疾病,所以建議在胰島素控制血糖的基礎上,盡快進行膽囊切除手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