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一個叔叔的病,急,幫幫忙

我一個叔叔的病,急,幫幫忙

我一個叔叔的病,急,幫幫忙

男 | 5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有一個叔叔,今年51歲了,現在他有糖尿病,高血壓和腦血栓,糖尿病還沒嚴重到該打胰島素的時候,醫生給其開的藥有消渴丸,非諾貝特片,普通的降血壓藥,還有六味地黃丸.但是我叔叔並沒有吃六味地黃丸而一直用了其他3種藥.但是效果好象沒什麼突出表現.
在這我想請問一下醫生給他開的藥是否合理,還有日常生活中應該做到什麼有利於他疾病的康復,和到底應該怎麼樣的綜合治療才能有突出作用,還有吃六味地黃丸有用嗎?還有有什麼好藥請推薦一下謝謝!

目前一般情況:良好
病史:無特異病史,但是有吸煙史
輔助檢查:量過血壓,做過尿糖試驗等

醫生回復:

      你好:可以吃六味地黃丸的,在中醫上,六味地黃丸是治療糖尿病的。我現在給你說說治療糖尿病的效果好的藥物:六味地黃丸+美吡達片+鹽酸黃連素+維生素B1片+(有時候加服糖威膠囊)因為我的父親是糖尿病,他現在就是這樣服用的。效果還可以。至於高血壓和腦血栓,不管服用什麼樣的藥物,只要把血壓穩定在正常的水平就可以的。腦血栓--可以服用:(同仁堂)偏癱復原丸(水丸)、華佗再造丸、腦活素等等。效果可以。還有一個藥物:通心絡膠囊(河北以嶺藥業)治療腦部疾病,它還治療糖尿病和預防糖尿病引起的周圍神經病變。也可以選用這個藥物的。再有就是注意飲食,低鹽、低脂肪、高蛋白、少吃油膩的肉類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類食物。適當的鍛煉。保持平和的心態。如果你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