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今天檢查尿常規裡面葡萄糖1 ,可是檢查的空

今天檢查尿常規裡面葡萄糖1 ,可是檢查的空

今天檢查尿常規裡面葡萄糖1 ,可是檢查的空

病情描述:

今天檢查尿常規裡面葡萄糖1 ,可是檢查的空腹血糖正常,是怎麼回事?

醫生建議:不必過於擔心,不能確定就是糖尿病的。因為空腹血糖是正常。比如前一天你吃了含糖的食物在體內代謝比較慢,也會出現這種狀況的。
追問:就前兩天吃了點月餅,昨天檢查是2 ,今天是1 ,醫生讓做餐後,兩小時血糖呢,現在懷孕24周了,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醫生回答:是的,跟飲食也有關系的。你這種體質的,以後甜食盡量少吃,不會有什麼影響的,現在不能確定就是妊娠期糖尿病。
追問:嗯嗯,那蘋果之類的呢,那飲食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醫生回答:可以適當的少吃一些,因為你體內糖類代謝還是比較慢的,還是少吃一些甜食為好。也不是,絕對的不讓吃水果少吃多餐。
追問:意思是以後帶有甜味的東西都少吃是嗎,以前就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就是這兩天才有的
醫生回答:不要擔心,就是因為飲食影響的一過性的,控制一下飲食,過一周復查肯定沒事。
追問:嗯嗯,好的,謝謝
醫生回答:不客氣的,祝你和寶寶都健康,再見!稍後麻煩支持一下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