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是否得了糖尿病空腹6.4,但有蟻走感

我是否得了糖尿病空腹6.4,但有蟻走感

我是否得了糖尿病空腹6.4,但有蟻走感

男 | 37歲

健康咨詢描述: 前些天感覺嘴裡有點甜,尿有泡沫,昨天身上突然有了蟻走感,飯後特別明顯,並伴有口干。到樓下的藥店測了一下,空腹6.4。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得沒得呢?蟻走感不是糖尿病神經病變早期才有的症狀嗎?望各位專家指教,謝謝。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糖尿病神經病變一般患糖尿病時間比較長以後才並發的,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9-6.1,建議及時進一步復查。
      指導意見:
      建議做糖尿量實驗,明確有無糖尿病,還是屬於糖耐量異常,前者及時在醫生指導下,調理餐前以及三餐後2小時血糖達標,後者生活方式調理,低鹽低脂高纖維飲食,不要過於精細和油膩,控制主食攝入量,邁開腿。

2016-12-30 12:27 ask73936565to 追問

早上吃了一1兩半面條(煮前),測了一下飯後兩小時,才6.1。這是怎麼回事?

2016-12-30 15:02醫生回答:

這個餐後2小時血糖值在正常范圍,建議最好到醫院做一個糖耐量實驗,心理就踏實了,不要猜測。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