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這是糖尿病麼?數值差這麼多要看哪個?

請問這是糖尿病麼?數值差這麼多要看哪個?

請問這是糖尿病麼?數值差這麼多要看哪個?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女。胖。前幾天晚上口渴,喝了挺多水,晚上跑了好幾次衛生間。第二天早上空腹15個多小時,用父親的血糖儀測血糖為6.3,後來連續測了兩次一次是6.0一次是5.6。晚上吃完飯八九點左右吃了點葡萄,凌晨睡不著總想著這事又起來測了幾次血糖,第一次7.3,第二次6.0第三次達到10.2,第四次直接降到5.6,最後一次4.5。想起來吃葡萄不到空腹八小時怕不准確,早起後又測了一次是5.0,飯後倆小時8.8,飯後四小時5.6。今天早上起床空腹是5.6。飯後在單位就沒有測。今天天冷沒喝多少水,一上午跑了6次7次廁所。請問這是糖尿病麼?為什麼凌晨測的血糖差距那麼大?我是看那個10點幾的還是看後面的?我應該測幾次確定自己有沒有糖尿病得可能?

想得到的幫助: 打算周末去醫院檢查。但放不下心。請問這是糖尿病麼?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數值是沒什麼問題的,不必過於擔心,在正常范圍內的,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適當運動鍛煉,注意低糖飲食

2016-11-14 22:11 ask72917691q7 追問

請問,我凌晨測了四五次,有一次是10點幾是因為什麼?這個數值可以考慮不記麼?

2016-11-15 13:31醫生回答:

這個是沒事的,不必過於擔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