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確診血糖高該怎麼辦?

確診血糖高該怎麼辦?

確診血糖高該怎麼辦?

女 | 3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連續三年定期體檢都說是尿糖高,起初不為意,因為身體並沒什麼不適,因看中醫說是內分泌不調結婚後也一直未孕,所以一直用中藥調理,一直到現在,最後一次去查了血糖還是高,需要吃胰島素控制嗎?我平時不愛吃甜食,吃的也算清淡為什麼會有糖尿?曾經懷疑過是一些進補的中藥也會有糖酐,但也不應該會造成糖尿病吧?如此我還能懷孕嗎?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建議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首先注意糖尿病的產生除了飲食、生活因素外,還有遺傳因素,不知道你具體的檢查結果,但如果是糖尿病必須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同時注意如果你想懷孕,一般是不建議口服藥物進行血糖控制的,如果懷孕一般建議只可以選擇注射胰島素進行血糖的控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