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的體征是什麼

胰腺癌的體征是什麼

胰腺癌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它的早期症狀一般難以發現。一旦發病對於患者的影響是非常的大,所以大家對其要特別的重視,病人在發病時會有一定的體征表現,那麼胰腺癌的體征是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胰腺炎網的介紹。

胰腺癌的體征:

1、腹部血管雜音:胰腺癌壓迫腸系膜上動脈、腹主動脈或脾動脈時,腹部可出現吹風樣血管雜音。

2、胰腺癌的體征腹水征:胰腺癌晚期因腹膜轉移、門靜脈血栓形成或癌腫壓迫門靜脈,可有腹水征表現。

3、血栓性靜脈炎:胰腺癌患者可出現游走性血栓性靜脈炎或小腿深部靜脈血栓形成。

4、淋巴結腫大:晚期胰腺癌患者可在頸部、腋下等處扪及腫大的淋巴結。

以上就是胰腺癌的體征的介紹,胰腺癌對於人體的傷害大,所以不管是治療還是預防大家都要特別的注意。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病人出院後的注意事項

​急性胰腺炎如果病症較輕,是可以痊愈的;但如果進一步惡化,就有可能危及生命。此

急性性胰腺炎出院後注意事項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如何飲食?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可以做哪些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