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慢性胰腺炎可以喝新鮮蔬果汁嗎

慢性胰腺炎可以喝新鮮蔬果汁嗎

我想問下啊慢性胰腺炎可以喝新鮮蔬果汁嗎

回答:


慢性胰腺炎是可以喝新鮮的蔬菜汁與果汁的,蔬菜汁是由各種蔬菜所搾的汁。蔬菜瓜果除了可以做成可口的菜肴外,還可以制成富含抗氧化物的果蔬汁飲品。因為新鮮水果蔬菜汁能有效為人體補充維生素以及鈣、磷、鉀、鎂等礦營養物質,可以調整人體功能協調,增強細胞活力以及腸胃功能,促進消化液分泌、消除疲勞。

慢性胰腺炎喝新鮮蔬菜汁的好處

人體內的有毒物質主要來源於兩個途徑:一是大氣與水源中的污染物,通過呼吸及進餐侵入人體內,鉛、鋁、汞等重金屬就是其代表;另一個是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如自由基、吲哚、硫化氫等。鮮果、鮮菜汁常常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

慢性胰腺炎喝新鮮果汁的好處

具有促進消化、增進食欲、美白肌膚、健美減肥的作用。對於病人、老年人和嬰幼兒來說,其胃腸功能較弱,胃腸蠕動緩慢,腸內乳酸菌較少,食物殘留在胃腸中難以消化,通過喝果汁來補充膳食中營養成分的不足是非常適合的。

慢性胰腺炎推薦喝黃瓜汁

醫學家排列的黃瓜汁醫用價值表上,利尿功效名列前茅。黃瓜汁在強健心髒和血管方面也占有重要位置,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黃瓜汁還可使神經系統鎮靜和強健,能增強記憶力。黃瓜汁對牙龈損壞及對牙周病的防治也有一定的功效。黃瓜汁所含的許多元素都是頭發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預防頭發脫落和指甲劈裂。黃瓜汁含脂肪和糖較少,是比較理想的減肥飲料。

慢性胰腺炎喝什麼新鮮果汁好

慢性胰腺炎喝新鮮果汁,只要果汁不是酸的即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