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怎麼根治

胰腺炎怎麼根治

性別:男 年齡:67 病史:第一次 病情描述:去年十一月得病。在醫院療養一個月。現在不疼了。吃飯還可以。怎麼才能根治徹底呢?吃茵山蓮顆粒可以嗎?大約幾個療程能根治啊。謝謝

回答:


第一次胰腺炎發作的話,恢復是最快的,也是恢復最好的時候,建議先弄明白自己胰腺炎的病因,知道了病因才能更好對症下藥與預防!

胰腺炎的3種常見病因有:

1、膽囊有膽結石、膽囊炎,膽汁倒流引起胰腺炎,如有膽結石就需要及時治療結石,不然結石存在的情況下胰腺炎依然有復發的可能性!

2、酒精性胰腺炎,如果是喝酒引起的胰腺炎,那麼後期一定是要忌酒的!

3、高血脂引起的胰腺炎,這種情況就一定要控制好血脂。

一般第一次急性胰腺炎出院後,保持1年內無症狀,不復發,胰腺炎差不多就痊愈了。

茵山蓮顆粒是國內唯一治療胰腺炎的國藥准字號藥品,純中藥制劑,有症狀的情況下,一般服用2-5盒症狀改善想就。第一次急性胰腺炎出院後一般服用1-2個療程的茵山蓮即可痊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