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疼痛怎麼緩解

胰腺炎疼痛怎麼緩解

我想了解下 胰腺炎疼痛怎麼緩解呢?

回答:


胰腺炎疼痛怎麼緩解

1、胰腺炎疼痛說明胰腺炎發作了,如果胰腺炎疼痛的非常厲害的話,說明是急性胰腺炎發作,這個時候不要猶豫,立刻禁食,及時住院輸液治療。

2、如果是輕度的胰腺炎疼痛,不是很嚴重的話,應該先自己禁食,臥床休息。可以緩解疼痛。

3、輕度的胰腺炎疼痛不嚴重的話,最好先自我禁食,吃東西話也一定就喝點粥,吃點流食為好,一定要少吃,清淡不要一點油!

4、如果是慢性胰腺炎頻繁的疼痛的話,推薦胰腺炎患者搭配服用中藥進行調理。

溫馨提醒:胰腺炎疼痛怎麼緩解主要就是:禁食、輸液、清淡飲食、中藥治療搭配。

熱門圖文
胰線炎可以吃羊肉嗎?

我胰腺炎恢復期,已經2個多月了,現在上腹沒有什麼症狀,我想問下胰腺炎可以吃羊肉嗎?吃羊肉對

請問急性胰腺炎怎麼治療

性別:女年齡:45病史:2013.6.23病情描述:診斷是急性胰腺炎/主要想咨詢怎麼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