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腎病如何進行治療

糖尿病腎病如何進行治療

糖尿病嚴重的時候會導致尿毒症和腎衰竭,糖尿病是一種難治愈的疾病,患上了糖尿病後,會嚴重影響患者的健康,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好糖尿病防治的工作。但是護理也是很重要的。那麼,糖尿病並發症腎病如何進行治療呢?請看下面的介紹:

1、應積極控制血糖在重要的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要點,包括飲食治療、口服降糖藥和應用胰島素。怎麼治療糖尿病腎病當出現氮質血症時,要根據血糖及時調整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的劑量和種類。

2、應用抗血小板聚集和粘附的藥物,辨證施治正確使用中藥,尤其對控制血糖、改善微血管病變有良好的作用,這也是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要點。

3、積極將血壓降到18.6Kpa以下,這是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要點。建議首選ACEI,在降壓的同時可改善GFR和減少尿白蛋白排出率,要防止功能性GFR下降;酌情合用利尿劑、鈣通道阻滯劑和心髒選擇性β-受體阻滯劑及血管緊張素II受體拮抗劑。

4、應積極治療高脂血症和高尿酸血症,這也是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要點。

5、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要點還有就是限制蛋白質攝入量(≯0.8g/日)。必要時加必需氨基酸或α-酮酸治療。

糖尿病並發症腎病如何進行治療呢?上述內容已經對糖尿病腎病的治療要點做了詳細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在此專家告訴我們要糖尿病性腎病要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帶來不必要的危害。而且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規范有效的治療。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