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初期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呢

初期糖尿病的治療方法都有哪些呢

一般來說糖尿病初期的症狀不是很明顯,這時候多是從飲食等基礎方面進行調整,可以有效的減緩病情,這也是糖尿病治療中應該長期堅持的。那麼不同類型的糖尿病針對不同的人群初期糖尿病有哪些治療方法呢?

一般可以通過年齡、性別、職業等來估計每天所需的總熱量,還要注意飲食中的糖、脂肪、蛋白質營養素的合理比例,來達到治療的目的。糖尿病的治療方法中強調糖尿病病人飲食中碳水化合物應占總熱量的一半多,蛋白質攝入量不應超過每日總熱量的15%。

1、發育期的青少年及孕婦、乳母或特殊職業者:可酌加至1.5g左右;

2.、肥胖人群:像高血脂或者動脈硬化者,脂肪攝入量應視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3、I型、II型糖尿病:病人都需要基礎的飲食等治療。

以上是初期糖尿病治療方法的相關介紹,糖尿病患者應該根據自己的體重和日常活動來制定每天體內所需的熱量等營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