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治療期間會出現什麼狀況

糖尿病治療期間會出現什麼狀況

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這種病是很難對付的一種疾病,這種病一擔患上就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很多人也都害怕這種病的出現,我們都知道,高血糖是糖尿病臨床表現,那麼,糖尿病治療期間會出現什麼狀況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血糖越高衰老越快

依據科學的說法,一個人血糖高意味著能量足,能量如果充足的話,機體細胞就會衰老的慢,就會渾身精力充足、四肢有力、紅光滿面。而糖尿病人卻表現出了四肢乏力、懶惰、疲勞這一現象,而且糖尿病人出現老年斑、白頭發、皺紋、皮質老化這些衰老的現象較正常人一般要早3-5年。

2、血糖越高饑餓越快

按常理說人體的血糖高是一定有了糖剩余,而人一旦有了糖剩余會有飽腹感,身體糖充足就不會饞糖。但是糖尿病人卻恰恰表現出了相反的怪異特質,血糖越高糖尿病人饑餓越快,常常表現出多餐、餓的快、對甜食的強烈渴望的症狀,這些現象恰恰證明糖尿病人不是糖剩余而是缺糖。

3、並發症治療越多發展越快

並發症治療的關鍵是解決糖代謝失衡所造成的一些列體內代謝失衡問題,在以往治療並發症過程中,糖尿病人往往采取的是哪病醫哪的治療方式,並沒有針對糖代謝失衡這一主因進行治療,導致治療並發症藥物越吃越多以至於並發症治療趕不上並發症的發展速度這一怪異現象。

5、血糖越高免疫力低下越快

一個人機體細胞的免疫力的強弱跟細胞的供養能力有關,而血糖又是供給細胞的最基本能量。糖尿病人血糖高應該免疫力強才是,但現實確是糖尿病患者極易出現免疫力低下的症狀,如:易感染病毒和細菌、感冒、帶狀疱疹、單純疱疹等。這說明糖尿病的高血糖只是存在血液中,無法進入細胞轉化成能量,細胞得不到供養,才會出現免疫力低下的症狀。降

6、糖藥越吃越多血糖升的越快

如今在糖尿病的治療上,大多數糖尿病患者都普遍采用降糖治療,並沒有針對糖尿病人細胞不用糖這一病因進行治療,降糖治療會加重糖尿病人的糖代謝失衡,加速細胞衰老、死亡,並且隨著糖代謝失衡的嚴重,會導致降糖藥產生繼發性失效,會增加糖尿病人用藥負擔導致降糖藥越吃越多血糖升的越快這一怪異現象。

看了上述的講解之後,您是否對糖尿病治療過程有何狀況已經有所認識了,在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要是出來了以上中的任意一條,都要及時的糾正和到醫院診治。最後,在此祝各位患者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