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啥東西對糖尿病友大有益處呢?

啥東西對糖尿病友大有益處呢?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詳細解說。
對於糖尿病友來說,常服野生菌對穩定血糖和控制並發症大有益處。珍奇野生菌具有許多神奇的效果,野生菌藥具有高蛋白、無膽固醇、無澱粉、低脂肪、低糖、多膳食纖維、多氨基酸、多維生素、多礦物質等營養成份,易於患者長期服用,往往在治療效果重大疾病方面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我國,著名的糖尿病專家就潛心研究天然菌藥20多年,通過數萬計的臨床病例觀察發現,菌藥對控制血糖、改善胰島素抵抗和控制並發症具有顯具的效果,長期服用,還可以逐步減少降糖藥和胰島素使用量,有的甚至可以停藥,這對於廣大糖尿病患者是一種福音。

“和仙菇”天然菌藥以中醫“益氣溫陽”理論為基礎,對傳統中醫治療糖尿病的“補氣理論”進行了有益的補充。

糖尿病的病因主要是因“肺、脾胃、腎”三焦功能損傷所致。其中少部分表現為喝多、尿多、吃多、肌肉消瘦等“三多一少”症狀,70-80%患者的表現則以“身倦乏力、體虛多汗、畏寒肢冷”為主,即“氣虛”的表現。“氣虛”則不能帥血,它會導致微血管的血液循環不暢,導致胰腺組織因缺血而產生功能性損傷,從而引發糖尿病。

因此,要想有效地治療糖尿病、預防其並發症的發生,就必須在用胰島素、降糖藥有效地控制血糖的同時,通過服用中藥來全面地修復和提高受損的肺、胃、脾、腎、肝髒的功能,激發腎氣、脾胃之氣、肺氣,助氣行血。氣盛則血行有力、血脈通暢。通過補氣,使胰腺組織小血管中的血液循環得到改善,修復受損的胰腺細胞,恢復胰腺組織的胰島素分泌功能,從而使糖尿病人逐步減少或停止降糖藥和胰島素的使用量。

在臨床上,賈春寶博士以“天然菌藥”配伍,不僅運用“補氣”的方法,還結合了中醫“溫陽”思想,即溫腎陽、脾陽。溫陽可以通絡,陽盛則溫煦肢體,寒散則血脈得通。通過“益氣溫陽,雙管齊下”,改善微循效果更加明顯,20多年來,通過“益氣溫陽”的方法已成功的治療了數萬名重大糖尿病並發症患者。一般的糖尿病患者,經過3-6個月的治療後,大部分患者的四肢疲倦、萎蘼不振等症狀消失,血糖、血壓、血脂趨於穩定,降糖藥和胰島素的使用量逐漸減少,甚至停藥,全身諸髒器功能也逐步得到恢復,堅持用藥,可有效地避免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創造了中國乃至世界醫學界在治療“糖尿病”方面的奇跡。

以上便是我們為你提供的詳細內容,相信在對你心中的疑問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吧,祝你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