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胰島素冷藏盒什麼牌子好?

胰島素冷藏盒什麼牌子好?

  胰島素冷藏盒什麼牌子好?在日常生活中,很多需要注射胰島素的糖友都會用到胰島素冷藏盒,它的出現解決了外出攜帶胰島素不方便的難題,它方便了糖尿病人在很多場合儲存胰島素,讓胰島素的存放變得簡單又方便。

  胰島素冷藏盒有以下特點:1、專用空間:提供存放藥品專用的冷藏空間,避免與其他物品混雜存放,防止交叉污染。2、輕巧便攜:袖珍型的機身,小巧精美,配置锂電池供電系統和車載電源連接器!3、綠色制冷:采用半導體制冷技術,瞬間制冷,環保、性能穩定、壽命長。4、智能恆溫:采用智能電腦芯片控制,盒內溫度可調可控,內設智能溫控、顯示系統,並具有低溫防凍功能。5、報警功能:超高溫報警和低電壓報警,使用安全放心。

胰島素冷藏盒什麼牌子好?

  市面上的胰島素冷藏盒品牌還是不少的,這讓有些糖友在挑選時看花了眼,那麼胰島素冷藏盒什麼牌子的好呢?在這裡小編向大家推薦一種是迪生品牌的。這是個大品牌,用著也比較放心,口碑也不錯。體積是所有品牌的中最小的,最便攜的。功率也比較小,電池可以持續8小時。用電量也小,不用老充電,那樣比較麻煩。

熱門圖文
胰島素和口服降糖藥的應用

1921年多倫多大學Banting醫生、Macleod教授等從狗的胰腺中提取了胰島素,開創

皮膚有傷慎抹胰島素

皮膚破個口子,抹點胰島素就能夠加速傷口的愈合,這是不少2型糖友的小經驗。其實,這種方法在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