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汽水喝太多為什麼會引發糖尿病

汽水喝太多為什麼會引發糖尿病

有很多人都愛喝汽水,尤其是夏季,有的孩子是從小喝到大,這就導致許多疾病的糖尿病的發生率大大提高,糖尿病給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多的傷害,在生活中喝太多的汽水要當心喝出糖尿病。

據研究表明,每個星期最少喝兩次汽水的人,患上糖尿病的可能性要比那些喝汽水少的人高出49%,這是在考慮年齡、吸煙、飲酒、運動等與糖尿病有關的患病風險因素後得出的結論。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被狗⑾鄭?年內體重增加3公斤或更多的人,假如每周至少喝2次汽水,那麼他們患糖尿病的幾率會比體重發生同樣變化但不喝那麼多汽水者增加70%。5年內體重減少、沒有改變或增重少於3公斤者,如果每周至少喝2次汽水,那麼他們患糖尿病的幾率會比體重變化相同但不喝那麼多汽水者增加20%。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孩子每天都在接觸飲料,可以說是在飲料當中長大的,各種飲料琳琅滿目,不誇張的說,有一些孩子長到10多歲沒喝過白開水,渴了就喝飲料,這些孩子大多都體重超標。這些糖分在孩子體內積存,是發生兒童糖尿病的主要原因。

看過以上專家的介紹以後,大家對於糖尿病與汽水之間的關系有所認識和了解了吧,既然喝太多汽水容易導致糖尿病發生,那麼在平時生活中大家就要注意少喝汽水,尤其是家長應限制孩子喝汽水。

熱門圖文
糖尿病人吃完飯血糖為什麼很高?

糖尿病人在自我檢查血糖一般都被要求在餐前和餐後分別檢測一次,這個過程就是要測試患者的飲食對

糖尿病患者的故事

如果說前些年人們談論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還輕描淡寫地用“富貴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