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青少年防糖“D計劃”

青少年防糖“D計劃”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日前公布的一項研究發現,青少年維他命D過低將導致心髒疾病和糖尿病,而且更可能導致高血壓和高血糖。

  研究人員同時發現,白種美國青少年的維他命D平均值,是非洲裔美國青少年的將近2倍,並且較拉美裔美國青少年高約30%。

  美國心髒學會前會長艾克爾說:“這些青少年血液維他命D含量的數據,使我們憂心青少年對食物的選擇,以及甚至他們曬太陽時間可能太少。”

  人體曬太陽可以產生維他命D,另外也可以從許多食物如營養強化牛乳、魚和蛋中攝取。

  維他命D可以協助人體攝取鈣而達到強健骨骼的目的,它也可以協助血液中的磷和鈣含量維持正常。

  維他命D可以分解脂肪,所以超重或肥胖的人,維他命D往往過低。

熱門圖文
糖尿病基因遺傳原因

我國的糖尿病發病率僅有0.3%,可現在保守估計都達到3—4%,過去一直認為主要

患有糖尿病尿糖高的原因是什麼

在生活中導致人們患上糖尿病的原因是很多的,所以我們應該積極主動的了解糖尿病的病因,在平時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