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患有糖尿病尿糖高的原因是什麼

患有糖尿病尿糖高的原因是什麼

  在生活中導致人們患上糖尿病的原因是很多的,所以我們應該積極主動的了解糖尿病的病因,在平時做好預防的措施,而目前有不少的糖尿病患者都出現了疲憊的情況,這給他們的身心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所以接下來就讓專家來給您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出現疲憊的原因是什麼?

  專家具體給您介紹出了以下的幾點:

  第一、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

  對於糖尿病患者容易出現酸中毒或低鉀血症,均會出現乏力,可通過血生化、血氣分析診斷。

  第二、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

  可能是糖尿病的常見並發症,患者除自覺乏力外,還會伴有淺感覺障礙,體檢時也會發現某些陽性體征,可以行肌電圖、神經傳導速度等檢查。

患有糖尿病尿糖高的原因是什麼

  第三、腦血管疾病:

  如果腦梗死,這是常見的原因,特別是一些小的梗死,腦磁共振可以幫助診斷。

  第四、血糖過高或過低:

  因為血糖控制不佳、波動太大,嚴重時會危及生命,可通過測血糖明確。

  通過上面專家做出的相關介紹,想必大家都應該知道了,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現在對於糖尿病還有更多的疑問,可以直接咨詢這裡的在線專家,讓專家給您做出一個滿意的解答。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可能是因肥胖引發

現代社會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的身體健康卻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其中很多的糖尿病患

專家解析糖尿病的因素

糖尿病長期不治療會進一步侵害身體,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治療方法,更要注意護理。糖尿病患者要做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