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戒煙對2型糖尿病治療有好處

戒煙對2型糖尿病治療有好處

2型糖尿病是一種危害很大的一種疾病,一擔患上患者要注意好的生活習慣對患者是很重要的,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戒煙的習慣,那麼,戒煙對2型糖尿病治療有好處?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戒煙是糖尿病患者預防和改善糖尿病並發症的重要措施之一。

一方面,吸煙可增加2型糖尿病的發病率,且吸煙對2型糖尿病患者有著諸多的危害,因此,應大力提倡戒煙以預防2型糖尿病及其糖尿病並發症的發生發展。

1、包括飲食限制,生活方式的改變,從靜態的生活方式改變為動靜結合的生活方式,增加體力活動。飲食攝入的總熱量既要充分考慮減輕胰島B細胞的負擔,又要保證機體正常的需要,使體重恢復到接近標准體重。

2、體力活動為增加運動配合飲食控制,可使2型肥胖的糖尿病患者體重較快下降,運動量要根據患者的生活方式、心肺功能狀態、腎髒病理情況及體力活動能力等多方面因素考慮,制定能接受的運動量和運動方式。運動要適可而止,力所能及,不能勉強,也要持之以恆,要與醫生配合。

以上介紹了戒煙對2型糖尿病治療有好處。通過以上的介紹大家可以清楚的認識到戒煙對2型糖尿病治療有好處。望患者多加的注意一些,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血糖高如何降血糖

在人群中還是會有很多事情要注意的,就拿血糖的問題來說吧,這很多的人都是要注意的,尤其是患上

2型糖尿病分期用藥你了解多少

   糖尿病患者們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有很多關於疾病的疑問在心中吧。接下來請看下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