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教給你怎樣預防糖尿病

教給你怎樣預防糖尿病

我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而我們的工作壓力也是特別的大,好多的疾病都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有關系,糖尿病是我們現在社會上一種特別常見的疾病,這種病的危害也是特別大的,為了大家的健康,下面說一下怎麼預防糖尿病這種疾病:

飲食和治療是同等重要的,對於糖尿病的患者來說最好吃一些含鹽量低,無糖,低脂肪的食物,要注意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和含礦物質高的食物,同時還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量,不能吃太多,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2、運動方面:為了有效的預防糖尿病的發生,我們要做到適當的去運動,運動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還能有效的去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3、心思調節方面:擁有一個好的心情是預防疾病發生的一個重要的因素,每個人都應該保持自己有一個愉快的身心,保持好心情可以有效的預防糖尿病的發生,還能預防其他疾病的發生,總之保持良好的心情對人們的各方面來說都是有利無害的。

每天喝茶養生是中國人流傳了幾年的傳統。近日報道,每天至少喝4杯茶可降低2型糖尿病危險。為了揭開喝茶與糖尿病之間的奧秘,杜塞爾多夫大學糖尿病研究中心科學家對歐洲人口展開了大規模的相關研究。

該研究負責人赫裡斯蒂安·赫德博士分析指出,喝茶之所以能降低2型糖尿病危險,是因為喝茶能影響葡萄糖代謝,防止葡萄糖水平升高,同時還可以防止自由基破壞,保護β細胞。喝茶的這些好處與茶葉中含有的多酚類物質不無關系。

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體特別健康,但是好多疾病還是會悄悄的出現,說起糖尿病大家應該不陌生,不分年齡界限,大人孩子都會得上著種病,如果得了這種病,在吃飯上我們要特別的注意,上面說的大家也應該知道了,希望大家身體健健康康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