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糖尿病人貧血具體吃什麼好呢

糖尿病人貧血具體吃什麼好呢

現在糖尿病是一種很普通的疾病,大多數也都認識了這種疾病,這種病給人們帶來的壞處是很大的,這種疾病會給病人帶來很大的傷害,患上糖尿病就要多加小心才是,那麼,糖尿病人貧血具體吃什麼好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①黑豆:我國古時向來認為吃豆有益,多數書上會介紹黑豆可以讓人頭發變黑,其實黑豆也可以生血,給貧血的糖尿病人食用很好的。

②發菜:發菜的顏色很黑,不好看,但發菜內所含的鐵質較高,用發菜煮湯做菜,可以補血。

③胡蘿卜:胡蘿卜含有很高的維生素B、C,同時又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胡蘿卜素,貧血的糖尿病人可以多吃。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知識的簡單介紹,相信對你有所幫助,望患者在發現病情時能及時的治療,不要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期,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