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友注意:血壓控制也重要

糖友注意:血壓控制也重要

  芝加哥的一份報告顯示,雖然豐富的資料顯示將糖尿病患者血壓控制到推薦水平是很重要的,但只有11%的患者能夠達標。

  Rush Presbyterian-St.Lukes 醫學中心Rush大學高血壓研究中心的Bakris,在美國臨床藥理學院的年會上稱,新近的國家健康和營養測試調查提供了大量新的數據,顯示許多美國人高血壓的控制有了很大的進步,但糖尿病患者的血壓沒有達到目標水平。

  Bakris認為,造成血壓控制不好的原因是,醫生害怕給糖尿病患者處方過多的而又是降低血壓所必需的藥物。

  制訂血壓控制目標的美國聯合委員會,強烈建議合並高血壓的糖尿病患者應將血壓水平控制在130/85mmHg以內,英國、加拿大高血壓協會和國家腎髒基金會最近一致推薦了更嚴格的控制目標130/80mmHg。

  這是因為一旦糖尿病患者腎髒出現危害,減緩腎髒疾病發展最簡單且最重要的方法是降低動脈血壓。

  回顧多項臨床研究結果後,Bakris認為,減緩高血壓進展最為有益的方法是,至少將收縮壓控制在125-130mmHg以下,舒張壓70-75mmHg以下。

  Bakris說,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是治療糖尿病高血壓唯一且最重要的藥物,它同時可以降低血壓和蛋白尿。

  目前重要的是要克服蛋白尿的問題,因為研究已經顯示,有大量蛋白尿的人肯定有某種腎髒疾病,不論是因為糖尿病、高血壓或其它腎髒問題。

熱門圖文
兒童糖尿病相關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兒童怎麼也會患上糖尿病呢,其實大家不要覺得奇怪,這種兒童糖尿病在生活中來說,還是屬於比較常

糖尿病高滲性昏迷的並發症

(1)心血管並發症:補液過度可致心力衰竭;補液不足使休克不易糾正;血鉀過低則心髒停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