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呢?孕期患妊娠糖尿病是一個很常見的事,很多孕婦在孕期都出現妊娠糖尿病的症狀。孕婦得糖尿病最大的危害就是影響胎兒健康發育,所以孕婦要積極防治糖尿病的發生。那麼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呢?

  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疲乏無力

  這也容易和妊娠期本來的疲乏搞混,妊娠期糖尿病症狀中的疲乏無力主要是因為食物中的葡萄糖在體內無法參與能量轉換,而妊娠過程又是極其消耗體力的過程,患者脂肪和蛋白質加速消耗轉換成能量,致使患者體質變差、體重減輕。

  三多一少

  這是孕婦糖尿病最明顯的症狀,吃得多、喝得多、尿多、體重卻減輕,而且也會伴有嘔吐。這些對於糖尿病知識缺乏的孕婦來說,和容易以為是妊娠期間的正常反應——妊娠的時候本來就吃喝多,胎兒壓迫到旁觀,所以跑廁所也多,妊娠反應裡面也有嘔吐,不過要注意,大多數妊娠期糖尿病症狀都是在妊娠中後期出現的。

  惡心嘔吐

  孕婦糖尿病症狀中的嘔吐可能會發展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這種劇吐,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而妊娠中後期是不能體重減輕的,如果發現體重減輕問題,應考慮是不是患有妊娠期糖尿病。

  上述內容介紹了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通過上述內容介紹大家現在應該了解妊娠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表現了吧,希望上述內容介紹能對孕婦朋友們預防妊娠糖尿病有所幫助。

熱門圖文
為何糖尿病好發會陰部真菌感染?

我因會陰部瘙癢、出現紅疹和小潰瘍,會陰部真菌感染,醫生告訴我說感染與糖尿病有關,請問,為何

血糖高並不一定就是糖尿病

   隨著健康理念的提高,不少人都有定期體檢的習慣,還有人會在家定期測測血壓、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