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一些不明顯的症狀介紹

糖尿病的一些不明顯的症狀介紹

  糖尿病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一些人同時還伴有其它因飲食不健康造成的疾病,如高血壓、高血脂等,因為糖尿病是因為血液中的糖分升高引起的,隨著血液的流動,其症狀也遍布全身的各部位器官,所以糖尿病的症狀也遍及全身。

  下列一些症狀都應引起注意,有可能會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一、肥胖患者尤其是合並有高血壓、冠心病、膽囊結石和反復發作的膽囊炎的肥胖患者,很可能也是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的一些不明顯的症狀介紹

  二、代謝異常高膽固醇、高甘油三酯血症和高尿酸血症患者,以及父母皆有糖尿病者,患糖尿病的幾率較高。

  三、牙齒松動中青年人牙齒松動,進食後食物容易塞在牙縫內,這很可能是糖尿病合並牙周病的表現。

  四、視物模糊視力明顯下降或原來的近視突然好轉,有的患者屢次配眼鏡都不合適,這提醒我們,這些患者很可能患有糖尿病,因為高血糖引起的血液滲透壓變化,可以影響調節視力的晶狀體,引起視力改變。

熱門圖文
患有糖尿病神經病變該怎麼辦

患有糖尿病神經病變該怎麼辦?由於糖尿病神經病變容易引起多種糖尿病並發症,主要有陽痿、不育症

護理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方法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是糖尿病的急性並發症之一,臨床要加強護理措施。  護理措施:  (1)建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