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早期糖尿病眼病的症狀表現

早期糖尿病眼病的症狀表現

  患上了糖尿病疾病患者要注意采取多種方法治療糖尿病,很多的人也都知道附件炎的常識問題,是很多的人都在遠離糖尿病疾病,糖尿病疾病的出現患者要采取一定的方式治療糖尿病疾病,以下專家為您介紹早期糖尿病眼病症狀表現:

  1、硬性滲出:

  眼睛出現白色或黃色小點,邊界清晰,位於外層視網膜,互相融合呈大斑塊狀。

  2、視網膜靜脈增粗或成串珠樣改變:

  在疾病早期,常見靜脈充盈擴張,顏色暗紅,以颞側靜脈明顯。晚期靜脈也會出現特殊的變化。

早期糖尿病眼病的症狀表現

  3、出血斑:

  出血斑一般多為小點狀或圓形出血,多出現在視網膜深層。病情逐漸發展,甚至會出現大片內界膜下或視網膜前出血。

  4、微血管瘤:

  是最早出現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表現為邊界清楚的暗紅斑點,大小不等,邊界不清、光滑。該病很嚴重會長期存在。

熱門圖文
糖尿病多尿的直接原因是什麼

糖尿病多尿的直接原因是什麼?一般來說,糖尿病發病早期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但是症狀期則常有

男性糖尿病的症狀你了解多少呢

一到夏季人們就會隨便的吃東西,但是有些東西吃多了是不好的,吃多了會把身體吃壞的,這就引發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