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具有的症狀介紹!

兒童糖尿病具有的症狀介紹!

  引起糖尿病的病因你了解嗎,人們的生活雖然豐富了其來,但是人們的生活卻無規律可尋了,兒童是我們關心的群體,所以兒童的健康很重要,那麼,兒童糖尿病症狀有什麼呢?下面讓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

  1、多食,吃得多,食量明顯增加,由於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期,家長會認為孩子是長身體才吃得多,因此這一症狀易被忽視。

  2、多飲,喝水多,有時晚上也要起來喝水。

兒童糖尿病具有的症狀介紹

  3、多尿,夜尿多,小孩子可能會出現尿床。

  4、體重減輕(少),無明顯誘因,出現體重減輕或很快消瘦。

  5、視物模糊,血糖迅速升高會導致視力下降,看不清東西。

  6、乏力並有精神萎靡,疲勞乏力,精神狀態不佳,喜歡窩在床上,不願意活動。

熱門圖文
女性患糖尿病早期的特有症狀

女性群體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很多女性不僅要操持家務,更重要的是還要生兒育女。關

揭開糖尿病少見的10個症狀

隨著科技的發展醫療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糖尿病有了更深入的研究,發現了一些少見的糖尿病症狀,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