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症狀相關表現

兒童糖尿病症狀相關表現

  糖尿病發病率大增,此兒童也是糖尿病的患病人群,糖尿病患者如果不及時治愈的話,糖尿病患者的病情會惡化。因此,要早發現早治愈好糖尿病,是有很多的好處的。糖尿病的診斷也是很重要的。臨床上,兒童糖尿病症狀相關表現有哪些呢?

  第一、兒童糖尿病發生以後,其糖尿病症狀表現為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霉菌性外陰炎,尤其是以會陰部炎症明顯。

  第二、兒童糖尿病表現為發病較急,約有三分之一兒童糖尿病患者,在起病前有發熱、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皮膚感染病史,這些是兒童糖尿病常見症狀表現。

  第三、兒童糖尿病的症狀表現為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等等症狀,糖尿病發生以後,不但會影響患者健康,同時還會影響患者正常的成長。

兒童糖尿病症狀相關表現

  第四、長期血糖控制不滿意的兒童糖尿病患者,很容易引發白內障,晚期兒童糖尿病患者,會因微血管病變,導致視網膜病變、腎功能損害。

  第五、兒童糖尿病表現為多食症狀,部分兒童糖尿病患者食欲正常、減低。體重減輕、消瘦很快,疲乏無力、精神萎靡等等症狀。

  兒童糖尿病一旦發生以後,作為家長一定要關注兒童糖尿病症狀,及時發現、治療糖尿病,從而讓患者早日擺脫糖尿病的困擾。

熱門圖文
服藥期間不監測血糖對糖尿病人影響很大

專家指出,檢測血糖可以及時發現低血糖,但是,如果服藥期間不監測血糖對糖尿病人影響很大。  

糖尿病可能會致近視和眼花

有許多糖尿病人的病情隱藏得很深,其典型表現很不明顯。糖尿病患者要想在早期從自己身體上有所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