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視力模糊等或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視力模糊等或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任何一種疾病都不是空穴來風,也就是說在發病期,任何一種疾病都是有警示的,糖尿病也是如此,那麼初期糖尿病有哪些警示呢?為了讓大家及早的警惕到糖尿病,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關於初期糖尿病有哪些警示。

  視力模糊:視力模糊是最常見的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因為房水滲透壓受血糖的調節,血糖高,房水滲透壓隨之升高,導致視力模糊。

  飲量增大:發現自己飲食量較前增多可是又總感覺吃不飽,還想吃。與此同時,身體卻日漸消瘦,全身感覺疲乏無力。喝水量增多,然而仍然難以解除口渴的現象,此外尿量因為飲水增多也隨之增多。

視力模糊等或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

  飲水增多:因為患者的尿日益增多,使得水分丟失的非常多,細胞內脫水現象嚴重,高血糖指標加重,刺激口渴中樞,導致口渴而多飲。

  腹瀉與便秘: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還會沒有效果。

  以上幾點,都是初期糖尿病的警示,希望這些會引起大家的高度關注,一旦有異常反應,一旦要及早去醫院進行治療,早治療是控制血糖的關鍵。另外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飲食要合理,這對於控制血糖也是十分重要的。

熱門圖文
糖尿病症狀三多一少你知道多少

很多人都知道一擔患上了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所以患者要多加注意糖尿病三多一少的症狀給患

血糖高就是糖尿病嗎?

血糖高就是糖尿病嗎?血糖升高雖然是糖尿病的主要判斷標准,那麼血糖高就是糖尿病嗎?中醫指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