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四大特征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四大特征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現在女性糖尿病患者的比例是越來越高,為什麼女性會出現糖尿病的現象呢?女性糖尿病的症狀有哪些?下面小編就介紹下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1:性功能障礙。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這是由一種糖尿病並發症——糖尿病的血管病變惹出的禍。

  2:泌尿系統感染。泌尿系統感染是女性糖尿病的症狀,泌尿系統感染是女性糖尿病患者常出現的。如尿頻、尿急、尿痛,嚴重者還可出現發燒、腰痛、乏力等全身症狀,部分患者則無任何不適症狀,尿常規檢查發現有白細胞和膿球。

女性糖尿病患者的四大特征 

  3:腰臀比例過大。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這個症狀告訴我們,中年以上的婦女要隨時關注你的腰圍,正常的腰圍與臀圍比值為0.7~0.85。如果比值大於0.85,則應視為糖尿病的一個警號。

  4:糖尿病婦女血液中的葡萄糖增高。而葡萄糖可以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刺激胰島素的大量分泌,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合成,加速胎兒生長發育,故胎兒巨大。另外,高血糖還會影響母體的妊娠環境,造成胎盤營養不良、功能減退等,導致胎兒宮內發育遲緩、流產、胎死宮內等幾率增加,有上述病史的孕婦均應警惕糖尿病的發生。

  以上就是女性糖尿病患者的症狀有哪些的相關內容,女性朋友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一定要趕緊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治療,避免糖尿病的發生。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文章請進入糖尿病頻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