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肥胖型糖尿病在早期是沒有任何症狀的,糖尿病近年來的發病率持續上升,糖尿病的飲食問題多加注意,糖尿病病人要注意科學飲食方案。糖尿病把患者帶進了痛苦的深淵。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總結如下:

  1.輕度肥胖型糖尿病患者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中度或者重度肥胖的糖尿病患者會出現四肢無力、易出汗、心悸等症狀表現。

  2.胸部脂肪過度堆積,可致低換氣綜合征:氣促、脈快、無力、易倦、嗜睡、紫绀,二氧化碳分壓升高,氧分壓、動脈氧飽和度下降。

肥胖型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3.兒童肥胖運動不靈活,不願參加活動,易出汗、心慌、氣短亦是患兒活動後常見的症狀。此外,患兒抵抗力低,易患呼吸道疾病,部分患兒伴有高血壓、高脂血症等。

  綜上所述,肥胖型糖尿病是人們不能忽視的,尤其是在現如今生活水平提高的時候,更是要注重合理的飲食和鍛煉,專家提醒:為了防止肥胖型糖尿病的發生,要加強體育鍛煉,肥胖人員要定期做身體檢查,避免糖尿病的發生。

熱門圖文
糖尿病蜜月期是什麼樣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嚴重的疾病,在生活中患者無法正常的生活與學習。糖尿病給患者帶來的危害是很

老糖友警惕聽力減退的信號!

聽力減退已成為糖尿病並發症的“新成員”,病程越長、年齡越大的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