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患有糖尿病的人要及早到醫院進行治療,不讓病帶給你更嚴重的後果。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糖尿病常見症狀一:

  起病較急。約有1/3有患兒於起病前有發熱及上呼吸道、消化道、尿路或皮膚感染病史。

  糖尿病常見症狀二:

  多食並非病人必然出現的症狀,部分兒童食欲正常或減低。體重減輕或消瘦很快,疲乏無力、精神萎靡亦常見。

  糖尿病常見症狀三:

  易患各種感染,尤其是呼吸道及皮膚感染,女嬰可合並莓菌性外了且炎而以會陰部闖關為明顯的症狀。

  糖尿病常見症狀四:

  多飲、多尿、多食易饑,但體重減輕,消瘦明顯,疲乏無力,精神萎靡。幼兒在自己能控制小便後又出現遺尿,常為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糖尿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之後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小編祝大家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牙龈疾病可能會加快糖尿病患者的死亡

研究開始時,他們的重度牙龈疾病(牙齒松動或脫落)發生率約為60%。在10年的隨訪期中,17

哪些情況屬於2型糖尿病晚期症狀?

現在糖尿病已經成為一種威脅全人類健康的疾病,隨著現代醫療水平的提高,糖尿病的相關常識也開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