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低血糖有什麼症狀,低血糖的症狀都有哪些?

低血糖有什麼症狀,低血糖的症狀都有哪些?

  相信大多數糖尿病患者對血糖高這事十分在意,而對低血糖這事就不那麼重視了,有的人甚至覺得越低越好。其實不然,任何事都有一個度,血糖的控制也是這樣的,如果低血糖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一系列的變化,也會帶來身體的不適,甚至是危及到我們的生命,而這些絕不是危言聳聽,看完下面介紹的低血糖的症狀後,您就會恍然大悟了!

  出現低血糖的早期表現是心發慌、出冷汗、手抖動、臉顏色煞白、四肢發冷和沒有力氣,並且還伴隨頭暈、心煩、焦躁、不能集中精力和思維紊亂等神經體現。接下來發展的話,就會呈現劇烈頭疼、說話說不清楚、反應變慢、眼前一黑、看東西不清楚、口裡說不出話來,偶爾會身體肌肉抽搐、嚴重的會抽瘋,最終徹底沒了知覺,發作昏倒和沒有了各種反射。假如還未獲得早些搶救,最後就離開人世。

低血糖有什麼症狀,低血糖的症狀都有哪些?

  一型糖尿病病人假如注射大劑量的姨島素後,會呈現惡性低血糖反應,和狂躁型精神病或羊癫瘋發作很相似。並且更嚴峻的是發作低血糖性腦病,病人會有偏癱、說不出話來、路也走不穩、嘴歪眼斜等症狀。年紀大的糖友被錯誤診斷為腦血管意外的幾率很大。

  除此之外,發生低血糖的回數一次比一次多,表現會逐漸出現變化,表現更不明顯。在得病的前幾年間,重要體現為交感神經振奮,包括出汗、頭暈、感覺餓、沒力氣等顯著的體現,如果及時糾正,較少發作低血糖昏倒。伴著病程加長、病況加劇,低血糖發作的體現變得很明顯,以神經精神妨礙體現為重,病重的人還會昏倒在地,這是多麼危險和可怕啊。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高血糖有什麼症狀呢

一般老年人都喜歡早起並喜歡做做運動,有些人起來就做運動了,也不吃一些食物就運動,其實這是很

易被忽視的糖尿病症狀有什麼?

糖尿病是僅次於癌症、心腦血管病的人體第三大殺手,它的“三多一少”症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