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惡心小心乳酸性酸中毒

糖尿病惡心小心乳酸性酸中毒

  很多人對糖尿病這種病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這很多人也都擔心會患上這種病,糖尿病患者在治療的時候,需要注意問答控制血糖,避免引發並發症出現。那麼,糖尿病惡心小心乳酸性酸中毒?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各種原因引起血乳酸水平升高而導致的酸中毒稱為乳酸性酸中毒。在糖尿病的基礎上發生的乳酸性酸中毒被稱為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

糖尿病惡心小心乳酸性酸中毒

  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的症狀:常見於服用大量雙胍類藥物的糖尿病病人,合並感染、膿毒血症及嚴重心、肺、肝、腎慢性疾病者,也易於引起乳酸生成增加、代謝障礙;主要症狀為惡心、嘔吐、腹瀉等。

  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體檢發現:體溫低,深而大呼吸,皮膚潮紅,血壓下降,休克,意識障礙。

  上述內容就是關於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的症狀介紹,如果發現類似症狀要及時去醫院治療,望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的出現,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為什麼光吃菜易患糖尿病呢

很多疾病的發生都是因為沒有合理的飲食照成的,所以患上糖尿病這種病就要多加注意了,這種病的對

有車一族小心糖尿病

現代社會的發展,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汽車就是最好的證明。根據相關的報到發現:目前患有頸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