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兒童得了糖尿病還能吃零食嗎?如何吃零食?

兒童得了糖尿病還能吃零食嗎?如何吃零食?

  兒童都有吃零食的習慣,吃零食對於他們來講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那麼兒童得了糖尿病還能吃零食嗎?如何吃零食呢?

兒童得了糖尿病還能吃零食嗎?如何吃零食?

  糖尿病專家介紹說。兒童得了糖尿病一樣可以和普通小朋友同樣享有吃零食的權利。但是糖尿病患兒要選擇健康零食、然後適當加餐。這兩點是最重要的了,兒童得了糖尿病後適合選擇原味酸奶、水果、小包裝的雜糧餅干、小包裝的堅果等等,不適合選擇選擇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多的食物,也絕不能吃必勝客,麥當勞、肯德基裡面賣的那些高熱量的食物。

  兒童得了糖尿病後吃零食的時間一定要把握好,需要選擇兩餐中間,千萬不要放在吃飯前大量吃零食,這樣正餐就受到影響了,吃不了多少正餐了。

  以上即是對“兒童得了糖尿病還能吃零食嗎?如何吃零食?”的介紹,兒童得了糖尿病後,家長一定得監管到位,吃東西方面要幫孩子把把關!

熱門圖文
長期食用無糖食品 血糖不降反升

無糖食品不能含有蔗糖和來自於澱粉水解物的糖,包括葡萄糖、麥芽糖、果糖、澱粉糖漿、葡萄糖漿、

高血糖的人可以吃什麼副食品

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不能亂吃東西的,尤其是該學堂的患者嗎,更加需要注意。那麼,血糖高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