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南方黑芝麻嗎?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南方黑芝麻嗎?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南方黑芝麻嗎?得了妊娠糖尿病是一件讓人比較苦惱的事情,在飲食方面要變的非常精心,不適宜吃的食物千萬不要碰,那麼妊娠糖尿病可以吃南方黑芝麻嗎?

  專家表示,妊娠糖尿病患者可以適量吃一些無糖的黑芝麻,所以如果去超市購買南方黑芝麻時,一定要認准購買無糖的。黑芝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有清除生物膜內產生的自由基的功能,從而可阻止生物膜被氧化。給予大劑量維生素E口服,可保護胰島細胞,並有助於緩解神經系統症狀。在臨床研究觀察中發現,黑芝麻對腸燥津虛、血虛的便秘有潤腸通便的作用,並對糖尿病患者自主神經功能失調引起的便秘也很有效果。而且黑芝麻中所含亞油酸能下降血中膽固醇含量,能夠起到防治動脈硬化效果。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南方黑芝麻嗎?

  妊娠糖尿病病人還可以吃一些胡蘿卜也是不錯的,胡蘿卜含豐富的維生素、糖、氨基酸等成分,人們都把它叫做“小人參”。胡蘿卜中的木質素,可以提高機體抗癌能力和消滅癌細胞的作用。所含豐富的果酸有助於糖脂代謝,用石油醚提取的物質,下降血糖的作用非常明顯。

  以上就是對“妊娠糖尿病可以吃南方黑芝麻嗎?”的相關介紹,如果您對妊娠糖尿病患者飲食方面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在網站留言咨詢我們!

熱門圖文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

妊娠糖尿病能不能吃黑芝麻?這是很多妊娠糖尿病患者十分關心的一個飲食問題,並且大部分對這個問

治療糖尿病的營養療法簡介

事實上,糖尿病是因為血液中葡萄糖堆積過多而引起的疾病。一般情況下,四十歲以上的中年人更容易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