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

  得了糖尿病之後,並不是得要把水果拒之千裡之外的,有一些水果還是適合糖尿病患者吃的,下面就跟隨小編來認識下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人可以吃柚子:柚子肉中含有非常多的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等,因此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減肥、養容等作用。除此之外,食用柚子還具有健胃、潤肺、補血、清腸、利便的好處,能加速傷口愈合,對敗血症等有良好的輔助療效。

糖尿病可以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人可以吃檸檬:檸檬能夠起到預防和減少糖尿病並發症的作用。這要緣於它的一種特殊成分—聖草枸橼苷。這種物質可以大大減少糖尿病病人肝髒、腎髒以及血液中過酸化脂肪的含量。檸檬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呢,可是鑒於檸檬是非常酸的。所以還是適合拿檸檬來泡水喝。

  糖尿病人還可以吃番石榴,這種水果的別名很有意思,叫做花念、芭樂。這種水果色、香、味俱全,外形色澤十分誘人,味道清甜,果肉嫩滑脆口。特別是維他命C含量最高,可防治糖尿病。番石榴還具有降血糖的功效,對糖尿病病人有獨特的功效;含纖維高,能有效的排走積存在腸內的宿便。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好水果哦!

熱門圖文
糖尿病患者起床必做的三件事~

第一件:深呼吸  清晨睡醒後,不忙起床,靜臥5分鐘後,先向左側,再向右側,最後仰臥,其間共

吃肉桂對降低血糖有沒有用可以用嗎

針對於中藥治療糖尿病來說,還有一定的作用,尤其一些中藥的藥材。那麼,是不是肉桂能降血糖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