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解決糖尿病消瘦的辦法是什麼

解決糖尿病消瘦的辦法是什麼

  糖尿病是大眾都知道的一種病了,這種病醫生拿它也沒有辦法,所以患者在發現患上這種病時只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接受治療,其它的並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患上糖尿病足也更應該多加注意,那麼,解決糖尿病消瘦的辦法是什麼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1、要分清目前的體重是保持穩定還是仍持續下降,因為長期血糖控制不良或其他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貧血等都會導致體重下降,血糖控制好以後體重就會保持穩定。

解決糖尿病消瘦的辦法是什麼

  2、同醫生一起檢查治療藥物是否合適,應及時調整藥物。

  3、在增加熱量攝入的同時,還要增加一定量的優質蛋白質。適當增加瘦肉類、雞、禽蛋、奶制品、豆制品等食物。但同時要避免攝入過多的脂肪。

  4、補充充足的維生素和鐵質,動物類食品與植物類食品同時選用,可促進鐵質的吸收利用。

  溫馨提醒: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可以看吃對於糖尿病消瘦的解決方法還是有的,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對大家有所幫助。一旦,發現有什麼不適,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治療的每個方面都要適量

希望身體得到康復是每個糖尿病患者的心願。尤其要遵循適量適度原則,如果不遵循這條原則,過猶不

糖尿病性脂肪肝防治的小方法

糖尿病在臨床上比較常見,糖尿病的存在給患者的身體帶來了嚴重的損害,了解了糖尿病的檢查,就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