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吃什麼有益恢復胰島功能?

糖尿病吃什麼有益恢復胰島功能?

  大部分的糖尿病人都是因為胰島功能受損,而不能正常的分泌胰島素,而致使的疾病。糖尿病病人的飲食對糖尿病的醫治和胰島功能的修復有很大的幫助。那麼糖尿病人吃什麼能修復胰島功能呢?

  糖尿病人食用含鉻元素的食物能幫助修復胰島功能,鉻元素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這種微量營養元素在所有胰島素調節活動中起重要的角色,這種元素可以幫助胰島素促進葡萄糖進入細胞內的效率,是重要的血糖調節劑。在血糖調節方面,特別是對糖尿病病人來講有著關鍵地作用。並且人體內缺乏它,還會造成心髒疾病。

糖尿病吃什麼有益恢復胰島功能?

  如果人的身體裡缺乏鉻這種元素時,非常容易表現出糖代謝失調,假如沒有及時補充這種元素,就會患糖尿病,嚴重的會導致白內障、失明、尿毒症等並發症。

  糖尿病人想要補充鉻元素,就應該適量的食用以下食品。包括:蘑菇、雞蛋、小麥、花生、海藻、牛奶、人參、靈芝、黃芪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多攝取一些上述食物,對糖尿病有輔助治療的效果。

熱門圖文
糖尿病吃無糖食品要注意4個原則

如果飲食中沒有了“甜”,生活的樂趣會損失大半。糖尿病患者就常因此而

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板栗?

板栗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零食,特別是維生素C和鉀元素的含量突出,板栗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