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板栗?

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板栗?

  板栗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零食,特別是維生素C和鉀元素的含量突出,板栗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10多倍,板栗中鉀元素的含量是香蕉的3倍多。那麼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板栗?下面我們就來告訴您答案。

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板栗?

  板栗中含有的糖類比較高,可是血糖反應低於米飯,因此糖尿病人可以吃板栗,一回吃3—5顆就可以了。注意發霉的板栗不要食用,會導致中毒,還有就是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路邊賣的糖炒,還有飯館裡的板栗燒鴨、板栗燒雞的,因為它們的加工過程中添加了糖。還有一點兒需要提醒下:由於板栗生食不好消化,熟吃又容易滯氣,因此消化不良和脾胃虛弱的人也不要多吃,否則食用完會很難受的。

  以上即是對“糖尿病人可不可以吃板栗?”,相信糖友們看完介紹,也就知道了其中的答案。

熱門圖文
秋葵能降糖嗎?

“秋葵晚上切片泡水早上喝,有神奇的降血糖功效”,這短短的一句話曾出

桃的含糖量

雖說糖尿病患者沒有什麼特殊的飲食禁忌,但是對於一些水果還是不能多的。那麼,糖尿病患者能不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