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2型糖尿病人不適宜進行哪些飲食?

2型糖尿病人不適宜進行哪些飲食?

  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病人的康復有很大的關系,糖尿病人更是如此,假如糖尿病人吃了一些不適宜吃的飲食,就會引起血糖的快速上升和波動,不利於血糖的穩定。在現實生活中,2型糖尿病人不適宜進行哪些飲食呢?

2型糖尿病人不適宜進行哪些飲食?

  2型糖尿病人不適宜進行哪些飲食?歸納起來主要有三類:容易讓血糖快速上升的食物、容易讓血脂上升的食物,另外就是喝酒了。下面就為糖友們詳細的介紹一下。

  容易讓使血糖快速上升的食物包括:奶糖、果糖、汽水、果汁、白糖、紅糖、葡萄糖、冰淇淋、蛋糕等等。

  容易讓血脂上升的食物包括:牛油、羊油、豬油、黃油等等。

  糖尿病人不適宜喝酒,是由於酒裡面的酒精會提供很多的熱量,而且長時間喝酒對肝髒不好,運用胰島素的糖友空腹喝酒容易致使低血糖。

  以上即是對“2型糖尿病人不適宜進行哪些飲食?”的介紹,患了二型糖尿病的病人,在生活中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對待疾病也要有樂觀的態度和自信心,這樣才能早日戰勝病魔!

熱門圖文
蔬菜的含糖量

說到蔬菜,很多的都知道。我們所知道的蔬菜無非就是生活中經常遲到的哪幾種。但是很多的人都不知

驚奇 辣椒或治糖尿病

據牙買加最近一期的《植物療法研究》雜志報道,辣椒可以治療糖尿病。  牙買加科學家查明,賦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