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花卷熱量和燒餅熱量哪個熱量大?

花卷熱量和燒餅熱量哪個熱量大?

  花卷和燒餅是我們常食用的主食種類之一,很多糖尿病人都很關心這樣一個問題:花卷熱量和燒餅熱量哪個熱量大?搞清楚這個問題,會讓糖友們在選擇主食的時候心裡會有個參考,不會感到那麼茫然。

  花卷和燒餅我們都以含量(每100克)來計算,花卷的熱量是211.00大卡,燒餅的熱量是246.00大卡,由此可以看出,燒餅的熱量要大於花卷的熱量,但是兩者相差的並不是太多。

花卷熱量和燒餅熱量哪個熱量大?

  糖尿病患者盡量應該選擇低熱量的食物,也就是含澱粉、糖類等碳水化合物類較少的食物。這樣做的好處就是減少肥胖型糖尿病患者的體重,幫助他們恢復正常的體重;減輕胰島素的抵抗,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減輕胰島B細胞負擔等等。那麼在我們平常的生活中,有哪些含熱量低的食物呢?

  1、全麥面包

  它的熱量是65卡每片,是面包中含熱量最低的,建議糖友們在吃早飯時適量食用一些。

  2、蘆筍

  蘆筍的熱量是66卡每磅,這種蔬菜含有大量的維他命A和維他命C,可以用來做沙拉,搭配上黃瓜、蘋果、香蕉等,還可以煲熟了直接吃。

  3、冬瓜

  這種蔬菜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粗纖維鈣磷鐵胡蘿卜素等等。內含丙醇二酸,會阻礙身體裡脂肪的堆積,適合糖尿病人平日裡食用。

熱門圖文
孕婦血糖高能吃核桃嗎?

孕婦血糖高能吃核桃嗎?核桃是我們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堅果,它營養豐富,並且能益智健腦,因此

男性糖尿病患者體檢,這些要清楚!

糖尿病體檢主要是檢查糖化血紅蛋白、肝腎功能、尿常規檢查、血壓、眼底檢查、心血管檢查等。那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