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齲齒和糖尿病患者為何忌食檸檬?

齲齒和糖尿病患者為何忌食檸檬?

  檸檬是一種富有香氣的水果,味道很酸,大家一定不要小看它,它的營養價值非常之多。下面就帶大家認識一下:

  檸檬果實中含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C等多種營養成分,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有機酸和黃酮類、揮發油、橙皮甙等。對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現象及增強身體之抵御能力等等都非常有幫助的。但其實除了強身健體的效果以外,檸檬也是一種非常高美容價值的食物,美白的療效很顯著,還能讓皮膚潤澤。

  吃檸檬還能夠預防心血管病症,這是因為裡面的檸檬酸有收縮毛細血管、提高凝血功能及血小板數量,還還具有止血的功效。

  檸檬還具有安胎、防嘔吐的功效,適合懷孕的女性朋友來適量食用。

齲齒和<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tnb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tnbpd/' target='_blank'>糖尿病</a>患者為何忌食檸檬?

  既然檸檬這種水果這麼好,那麼它適宜那些人來食用,哪些人禁食呢?

  檸檬適用於消化不良、口干舌燥、體內缺少維生素C、高血壓病人、腎結石病人、心肌梗死病人等等。檸檬不適宜的人群有:胃潰瘍病人、產生胃酸多的病人、齲齒和糖尿病患者。

  在這裡教給大家一個選購檸檬的小妙招:選擇形狀橢圓、個頭中等,兩頭都突起,表皮鮮黃,聞起來香氣濃郁的。由於檸檬是非常酸的,直接食用不太適合,我們可以拿檸檬切開後泡水喝。

熱門圖文
沒有任何食物有降血糖作用 糖尿病食品不可信

很多人一看到糖尿病食品,就會自然地推論是可以降低血糖,起到治療糖尿病作用的食物,要不干嘛要

吃什麼水果可以降血糖水果飲食

有些糖尿病人對水果有一些誤解,認為它們都是甜的,會讓血糖升高。其實不然,水果家族裡的一些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