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飲食療法 >> 糖尿病患者能不能吃巧克力呢?

糖尿病患者能不能吃巧克力呢?

  巧克力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零食,尤其是女孩子都特別愛吃。巧克力的的主要原料是可可豆,包含牛奶、油脂、乳酪等物質。1塊100克的巧克力,大概含碳水化合物55克,脂肪40克,而蛋白質僅5克。那麼糖尿病患者吃巧克力好嗎?糖尿病患者面對這種美食誘惑該怎麼辦呢?

糖尿病患者能不能吃巧克力呢?

  糖尿病專家建議:糖尿病患者吃巧克力是不好的,現代醫學認為,攝入太多的脂肪和糖分,會使身體裡的脂質代謝紊亂;同時,進入人體內的糖份通過新陳代謝會轉為脂肪,會讓人變胖,並且也讓本來就肥胖的人更加的肥胖。肥胖會使得二型糖尿病越來越嚴重,加速病情的發展。另外,由下述疾病的患者也不適宜吃巧克力,比方說:通風、冠心病、膽石症等,這些患者食用巧克力都會引起病情的加劇。

  一旦患上糖尿病之後,就要謹慎的對待自己的飲食,搞清楚吃哪些東西能夠幫助控制血糖,吃哪些東西對病情發展有害,比如巧克力,糖尿病患者就盡量不要碰了。

  糖尿病患者吃巧克力好嗎?溫馨提醒:糖尿病患者在科學醫治的同時,也必須要注意飲食上的禁忌,管好自己的嘴巴!

熱門圖文
注意玉米也可以治療糖尿病

玉米很常見,是一種糧食作物,我們對它都很熟悉。玉米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食物,但是它不僅可以充饑

不吃早飯對糖友來說壞處多多

不吃早飯對糖友來說壞處多多。早飯是一天裡最重要也最愛被疏忽的一餐。繁忙的城市人常常由於早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