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在現實社會當中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了解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對我們是非常有幫助的,及時的預防,及時的發現,及時的治療疾病,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為大家具體介紹。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多食:由於大量尿糖丟失,如每日失糖500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饑餓狀態,能量缺乏需要補充引起食欲亢進,食量增加。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2.多飲:由於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刺激口渴中樞,出現煩渴多飲,飲水量和飲水次數都增多,以此補充水分。

  3.多尿:尿量增多,每晝夜尿量達3000~5000毫升,最高可達10000毫升以上。

  4.消瘦(體重減少):由於胰島素不足,機體不能充分利用葡萄糖,使脂肪和蛋白質分解加速來補充能量和熱量。

  以上就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相信大家對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在線咨詢我們的專家,他們將會為您耐心解答。

熱門圖文
得了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生活中發現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後,患發糖尿病對患者們的身體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糖尿病疾病的發病

細數常見的糖尿病信號

印象中,多數人都覺得“三多一少”是糖尿病人最突出的信號,但事實上,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