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糖尿病足是一種危害很大的一種病,這種病早期的出現也會有很多的症狀,這需要患者多加注意症狀給患者帶來的傷害,那麼,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專家說,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十分常見的並發症,而且是一種後果很嚴重的並發症,是糖尿病患者致殘、致死和能力喪失的重要原因,而糖尿病足是一個較長的發展過程,所以在糖尿病患者出現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時及時的治療可以防止病情的嚴重。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主要是因為患者的血管管腔逐漸狹窄而引起的一系列臨床表現,一般來說,糖尿病足患者早期症狀有患者會感覺下肢麻木、疼痛、行走距離越來越短,這在臨床上叫做間歇性跛行。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若是是患者原來在行走時的疼痛現在坐著不動的時候也會出現疼痛的情況,這些都是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是需要糖尿病患者朋友們注意並重視的。

  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還主要會表現為,足部麻木變涼,出現腫脹或紫色,感覺減退、疼痛、潰瘍及壞疽,抗感染力下降,傷口愈合緩慢,有時甚至無法愈合而截肢等。

  以上就是對糖尿病足的早期症狀的一些簡單的介紹,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對這些並發症引起重視,千萬不要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再重視那就來不及了。雖然糖尿病的並發症非常的嚴重,但是,只要早發現,早治療,就能很好的進行控制,防止惡化。

熱門圖文
糖尿病具體的分為幾種類型

糖尿病具體的分為幾種類型?根據糖尿病發病的不同機理基本可分成四種類型,主要會發病多的是1型

各種糖果是引發糖尿病的真正原因嗎?

糖尿病真的是吃糖吃出來的嗎?糖尿病的症狀主要是糖、脂肪、蛋白質、水、鹽、酸鹼代謝紊亂及血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