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大家應該都知道雖然糖尿病的症狀有很多,但是無論是男女老少都會得糖尿病也就是說糖尿病肯定會因為疾病人群不同而出現不同的早期症狀。下面就由專家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1、“三多一少”。這是典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三多”就是多飲、多尿、多食。“一少”是體重減輕,會伴有疲乏無力的症狀。1型糖尿病發病時三多一少的症狀明顯,2型糖尿病的症狀不是很明顯。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2、糖尿病患者會經常感到疲乏、勞累。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3、飯前有強烈的饑餓感。有的糖尿病患者餐前有低血糖症狀,盡管三多一少的糖尿病早期症狀不是很明顯。這主要和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分泌和血糖不同步而產生的。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4、胫前有黑斑。糖尿病患者腿上一碰就青一塊,恢復很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5、糖尿病患者視力模糊,視物不清。這是因為血糖升高導致眼睛受到傷害。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有哪些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6、糖尿病患者年齡小的話,會生長緩慢。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7、糖尿病早期症狀會足病潰爛,不易治愈。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8、糖尿病早期症狀會感到手和腿對稱性麻木或者疼痛。

  女性糖尿病早期症狀9、女性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陰道異常干燥。

熱門圖文
血糖高與糖尿病有什麼本質區別

糖尿病患者一個顯著的特征就是血糖高,於是,在人們的觀念裡,血糖高就成了糖尿病的代名詞。病人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特征是什麼呢

糖尿病出現之後,患者會出現蛋白尿的情況。隨著病情的惡化,還會導致腎髒受到威脅。很多的患者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