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兒童糖尿病會有的典型症狀表現

兒童糖尿病會有的典型症狀表現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也會有不少的兒童會患上一些疾病,這讓做家長的都表現的比較擔心的,所以當要是患上了兒童糖尿病對孩子的健康還是有危害的,這大家們也是要積極的注意症狀,那麼,兒童糖尿病會有的典型症狀有哪些?下面和專家解答吧。

1、典型症狀為腹痛、腹瀉,這類患兒常誤診為腸炎,急性闌尾炎等。

2、典型症狀為頻繁嘔吐,這種現象較多見,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典型症狀。

3、典型症狀為發熱、呼吸困難、精神不振,這類患兒常常誤診為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等。

4、典型症狀為排尿困難,這種情況比較少,主要由於病人體內糖代謝障礙,致使能量來源不足,導致神經、肌肉等功能障礙,出現膀胱排尿困難、排尿不盡等。

以上是兒童疾病的症狀的一個概述,相信大家對兒童疾病的症狀有所了解。專家提醒:患了疾病要及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帶來不必要的危害。祝您健康。

熱門圖文
口腔疾病別忘了查查血糖

生活中經常會因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口腔疾病的發生,但是大家需要了解清楚的是,並非所有的口腔疾

患者得糖尿病會有哪些症狀

糖尿病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病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據調查目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